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各區紅旗冉冉升 處處高歌賀國慶

時間:2022-10-02 04:23:35來源:大公报

  圖:藍田區團體舉行升旗儀式。

  全港多地舉行升旗禮等活動共賀國慶。

  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和地區屬會等多個團體昨日在觀塘多個屋邨同時舉行升旗禮和奏唱國歌儀式,包括鯉魚門牌坊、藍田公園、順利邨小舞台。

  九龍東潮人聯會同日在觀塘舉行「迎國慶歌唱祖國快閃活動」,組織逾200位會員,現場演唱愛國歌曲,包括《歌唱祖國》、《東方之珠》、《紅旗飄飄》、《五星紅旗》、《我和我的祖國》等。由元朗各界協會、元朗區慶祝國慶統籌委員會合辦,元朗民政事務處協辦的「元朗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升旗禮」,昨日早上在天水圍銀座廣場舉行。

  葵青各界人士在石籬社區會堂一同舉行國慶升旗儀式。是次活動得到荃灣葵涌及青衣區中學校長會、葵涌區小學校長會、青衣區小學校長會、荃灣及葵青區幼稚園校長會全力支持。活動共有40間學校,超過10000名學生參與,並拍成短片,在一連串賀國慶活動上播放,分享學生對共賀國慶的喜悅,弘揚愛國教育,有助增強青少年的愛國情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