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港議會」與「升旗易得道」沆瀣一氣

時間:2022-08-05 04:23:44來源:大公报

  圖:亂港組織「升旗易得道」的蔡明達、霍嘉誌,與反對派關係密切。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由違反國安法被通緝而逃亡海外的梁頌恆,以及長居美國的反華分子袁弓夷等亂港分子上月底發起成立的所謂「香港議會」,早已與亂港組織勾結,沆瀣一氣。

  翻查網上資訊,早在7月1日,曾多次發出亂港言論的YouTube頻道「升旗易得道」,曾發布短片為「香港議會」站台,聲稱香港人將會選出自己的議員,用公投決定自己的體制,為「香港議會」所提出的「選舉」作預告及宣傳,顯示「升旗易得道」亦早已知悉「香港議會」的成立,並互相配合宣傳,可見組織與外國勢力勾結,蛇鼠一窩,合謀共同製造另一「黃圈『選舉』世紀大騙局」。

  食盡人血饅頭

  早前,警方揭發「黃圈『着草』世紀大騙局」,拘捕打算「着草」的襲警暴徒曾志健等人及協助「着草」共犯,「升旗易得道」被揭發以協助「着草」為名食盡人血饅頭,而且虐待「手足」,利用「手足」作為其申請政治庇護的工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