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紀律部隊協會:全力支持政府施政

時間:2022-07-03 04:23:5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周亮恒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前日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發表講話,多個紀律部隊協會發信就新一屆特區政府成立表達祝賀,表示將竭盡所能全力以赴,同為香港開新篇,建設更美好香港,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重大貢獻。

  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認為國家主席習近平來港出席慶典意義重大,充分表現國家對香港的殷切關懷,對實踐「一國兩制」的高度重視,對香港未來發展的大力支持。香港警隊定必繼續竭力維護國家安全及維持社會穩定,為「由治及興」及「譜寫新篇」的重大進程貢獻堅實的基礎。

  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及香港消防處五工會表示,希望行政長官在國家全力支持下,帶領特區政府貫徹「愛國者治港」的方針,提高特區治理水平、增強發展動能、排解民生憂難及維護和諧穩定,使經濟發展和競爭力、房屋土地供應、青年發展均方方面面地得到改善,並為國家安全奠定安穩基石。

  懲教署四個協會指出,香港在國家領導及支持下,實施了《香港國安法》、完善了選舉制度,並在疫情嚴峻之際提供抗疫人員物資,讓市民生活重回正軌。懲教人員將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以愛國愛港的心,堅決守護刑事司法體系最後防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