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會展嚴密布防 採最高規格保安

時間:2022-06-30 04:23:36來源:大公报

  左圖:警方加強在灣仔天橋及馬路上巡查。右圖:警方在會展一帶嚴密布防。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警方採取最高規格保安,近日已經在活動場地灣仔會議展覽中心一帶嚴密布防,部分地區被封鎖,也不時有警員在路上巡查。\大公報記者 架設大量水馬封路

  警方昨日大致部署完畢,除了在會展中心所在的灣仔北一帶路面架設大量水馬封路,又在會展出口位置設置閘門,任何無關人等不得出入。會展中心外經過的人和車都需要接受檢查。金紫荊廣場亦完全關閉,任何人不能進入。

  灣仔、會展及金鐘等港鐵站內,也有大批軍裝警員戒備及巡邏。今天清晨起至明日下午二時,會展站將會封閉,東鐵綫會正常行駛但不會停站,如果需要進出會展的人士需要接受保安檢查。

  會展半島所有道路,包括菲林明道天橋北行線、龍和道等,接近東區一帶包括耀星街都會封閉。

  該區部分路段包括菲林明道、港灣道等,則會間歇性封閉。遠離會展中心的外圍道路或行人天橋亦有警員把守,確保安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