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回饋社會/公餘做義工 感受正能量

時間:2022-06-24 04:23:47來源:大公报

  阿寶非常關心社會,公餘時間經常參與義工服務,例如疫下協助派發物資的義務工作等。她認為年輕人更要關心社會,為香港發展出一分力,幫助弱勢社群。

  努力創造價值

  保險業的工作時間比較自由,阿寶善用空閒,參與社區義工活動。第五波疫情期間,她曾協助包裝檢測包,「香港人當然要愛這個地方,很多人都染疫了,當時最強烈的想法就是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阿寶又會參與社區活動,為基層市民派飯。「疫情下,對很多家庭影響真的不小,有些人來領飯,有大有小的,可以的話,我會給他們多一盒,讓小朋友吃飽一點。」在義工的工作中,阿寶認識了不少正能量的人,「我喜歡交朋友,喜歡與人交流,與正能量的人聚在一起,人都會高興一點」。

  阿寶認為,年輕人應該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這是我們這一代延續上一代輝煌的時候了,常說時代是年輕人的,我覺得我們的時代就是現在,努力創造價值,不忘與有需要的人守望相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