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業委會德政 免居民日曬雨淋取報紙

時間:2022-06-21 04:23:47來源:大公报

  圖:杏花邨居民代表2020年曾在公聽會上怒斥取消擺放《大公報》贈閱版,是剝奪居民知情權。

  【大公報訊】記者趙明新報道:一直服務杏花邨居民長達11年的工聯會前東區區議員何毅淦表示,2020年《大公報》贈閱版被時任杏花邨業委會(住宅)「滅聲」,禁止擺放在大廈大堂內時,他和同事已收到為數不少的電話及街站查詢,追問十多年來一直贈閱的報章為何會突然消失,希望可以早日恢復擺放。

  何毅淦指出,新任杏花邨業委會若能把《大公報》贈閱版等報章重新擺放回座頭,是一項「德政」,免除居民要日曬雨淋地走到街頭排隊輪候拿取免費報紙。他表示,雖然今時今日在電子平台上瀏覽新聞資訊已大行其道,但對杏花邨的居民特別是長者來說,始終喜歡及習慣翻閱實體報章。

  何毅淦續說,目前杏花邨的邨務事項主要重點在於預防颱風及隔音設施,包括在第16及17座與東區走廊之間設置隔音屏障。另外,一些涉及屋邨的大型議題,亦一直透過工聯會的立法會議員在議會上推動,希望杏花邨居民生活得愈來愈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