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逃避刑責/多名亂港分子畏罪潛逃

時間:2022-05-27 04:23:27來源:大公报

  正所謂「橋唔怕舊最緊要受」,反中亂港分子「着草」有「人辦」!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早於2020年11月假借所謂「公務」,騙取法庭批准保釋期間赴丹麥,踏上飛機自此走上了畏罪潛逃的不歸路。同年12月3日上午,許智峯還信誓旦旦反駁「着草」猜測,當晚即自打嘴巴正式宣布「着草」,配上一段「着草」謬論,妄圖美化自己「着草」的事實。

  當時許突然現身丹麥,大言不慚稱是獲邀參加氣候會議,探討全球氣候問題云云,隨後父母子女全部突然離開香港,許智峯的政界同夥才知道許已「着草」,時任民主黨主席胡志偉還向傳媒稱曾與許聯絡,對其有足夠信任,相信他會按原定計劃回港。不過實情是許智峯一早已鋪路全家「走佬」,離港後已出售所有在港物業,又將所有財產轉移至海外。

  另一名畏罪潛逃「着草」的反中亂港分子羅冠聰,「走佬」前搞眾籌,挾錢走人。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潛逃英國前眾籌近150萬港元,「眾志」解散至今未交代捐款去向。

大公報記者 周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