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康文署九體育館下周二重開

時間:2022-05-17 04:23:28來源:大公报

  圖:康文署九個體育館24日重新開放,包括九龍灣體育館。

  【大公報訊】因應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昨日宣布轄下九個體育館於下星期二(24日)起將陸續向公眾重新開放,包括和興、荃景圍、鳳琴街、大角咀、石硤尾公園、天水圍、九龍灣、荃灣體育館,以及圓洲角體育館的主場、健身室及活動室。

  市民最早可於明日(18日)起,使用康體通網上預訂服務、已重開場地的訂場櫃枱及自助服務站,或於當日起在辦公時間內到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的訂場櫃枱預訂體育館的收費設施。

  度假營只接受個人預訂

  此外,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及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亦將於下星期五(27日)起重新開放予市民使用,而兩個度假營內的燒烤區及游泳池將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度假營重開時會調整日營、宿營和黃昏營的使用人數,並暫時只接受市民以個人名義預訂,團體預訂則繼續暫停。

  康文署表示,會在度假營重開前為營內所有設施徹底清潔和消毒,以確保營舍安全衞生,開放期間亦會每日清潔消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