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警破2350萬冰毒拘兩男

時間:2022-04-17 04:23:4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王樺報道:毒販以住宅單位作毒品包裝及儲存中心,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情報,前日(15日)展開緝毒行動,在大角咀一住宅單位內檢獲約44公斤懷疑「冰毒」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毒品市值約2350萬港元,行動中拘捕兩名男子,其中一疑犯一度爬窗逃走,最終被發現束手就擒。

  疑毒販趁復活節假出貨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吳龍表示,根據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前日派員展開緝毒行動,在大角咀角祥街一幢住宅大廈外,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從其身上搜出約1克懷疑「冰毒」,遂拘捕該男子。探員押解他返回大廈一單位調查,發現單位被反鎖,懷疑有人拒絕開門受查,於是破門入屋,目睹一名男子爬窗逃走,並潛入毗鄰單位匿藏,探員即展開包圍行動,最終迫使對方開門就逮。

  經搜查後,警方從破門的單位內檢獲約44公斤、市值約2350萬元的懷疑「冰毒」及一批包裝工具。被捕男子分別姓張及姓卓(俱26歲),均有黑幫背景,相信是擔當毒品儲存倉倉主及處理包裝派貨工作。兩人將被落案起訴「販運危險藥物」罪。

  警方相信,販毒集團在復活節長假期前囤積大量毒品,是希望藉此機會向本地市場大量出貨,限聚令放寬在即,不法分子可能亦藉此將毒品供應予重新開業的娛樂場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