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執法部門嚴查CBD產品

時間:2022-01-23 04:24:35來源:大公报

  突擊熱點商場

  •本月7日,警方突擊搜查年輕人熱點葵涌廣場一間店舖,檢獲超過1000件含有THC的CBD產品,包括零食及香薰精油等,行動中拘捕三人。

  揭發「獨」人涉案

  •去年11月30日,警方巡查市面多間店舖,檢走一批報稱含有CBD的產品,經檢驗後發現部分產品含有受《危險藥物條例》管制的THC成分,包括煙油、咖啡粉、護膚品及唇膏,11人涉嫌「販運危險藥物」等罪名被捕。被捕者之一的38歲張子龍,2019年夥同「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在火炭工廈闢黑暴「武器庫」,當時已被警方搜獲大麻精油。

  健身品涉含THC

  •去年11月24日,海關截查一件由英國抵港、報稱是補充食品的郵包,發現內藏24支大麻油補充劑、253支電子大麻油等,約值九萬元。化驗後發現含有THC成分。其後在一間荔枝角健身補充品店貨倉拘捕收貨職員及公司董事,之後在旺角、觀塘等分店拘捕多三名職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