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狼狽為奸/蔡政府袒護港記協 兩「獨」勾連鐵證

時間:2022-01-14 04:24:29來源:大公报

  圖:《大公報》上周四報道記協搞的所謂「人權新聞獎」涉播「獨」,去年「台獨」分子吳叡人鼓吹「港獨」的毒文獲頒優異獎。

  【大公報訊】《大公報》上周四(6日)揭露香港記者協會夥同香港外國記者會(FCC)及已停運的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組織起來,自1995年起每年搞所謂「人權新聞獎」,實質搭設平台播「獨」,其中去年多個獲獎「作品」涉及抹黑警隊及中央政府,當中「台獨」分子吳叡人一篇鼓吹「港獨」的毒文更獲優異獎。《大公報》邀請兩名法律專家分析審閱該篇毒文,二人均認為撰文的「台獨」分子吳叡人涉嫌干犯香港國安法。

  台當局黑手現形

  該篇題為《夥FCC搞黑箱選舉 頒獎予「台獨」分子 記協無視法紀 煽「獨」撐暴》的報道刊出至今,捲入嫖妓醜聞的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陳朗昇一直「潛水」不見蹤影,記協亦沒回應《大公報》查詢或有任何交代。惟昨日有台媒報道所謂陸委會副主任委員兼發言人邱垂正攻擊《大公報》,攻擊香港國安法,並對《大公報》作嚴正譴責云云。台將揭穿吳叡人利用「人權新聞獎」毒文播「獨」涉違香港國安法的報道,扭曲為「港媒的囂張言論」,圖為記協「叫冤」,盡顯作賊心虛,更證明記協等團夥搞的所謂「人權新聞獎」,正是「港獨」與「台獨」勾連的煽動平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