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身份認同/培僑學生冀未來為大灣區奮鬥

時間:2021-12-05 04:28:37來源:大公报

  圖:培僑中學舉行75周年校慶典禮,全體肅立唱《培僑之歌》。

  培僑中學昨日舉行75周年校慶活動,不少學生擔任校園大使,帶領到場嘉賓參觀學校。他們還自發擺起中文、英文、數學和公民科的攤位,並設置數理積木拼圖、公民科知識大亨、最強中文王挑戰比賽等互動小遊戲,其樂融融。

  就讀中六B班的張文強說,心情特別開心和激動,了解到學校75年來經歷了各種風風雨雨,卻依舊在香港為祖國培養人才,身為學校一分子,感到十分榮幸。「我今後要努力學習,創出一片天,為國家效力。比如支持國家發展規劃,為大灣區奮鬥。」

  同班同學戴晴卉則表示,臨近畢業還能參加學校75周年校慶,覺得很興奮,但亦有些不捨。今日校慶加深了她對學校多年來愛國教育的了解,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學校在每年七一、十一等特殊日子都會舉辦一些愛國教育活動,每星期一亦會舉行升旗儀式,「我可以從中感受到濃厚的愛國氛圍,覺得非常有意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