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華企協邀許正宇交流 探索灣區發展機會

時間:2021-11-24 04:25:51來源:大公报

  圖:中華企協昨日舉行座談會,探討香港青年於灣區發展的機會。

  【大公報訊】自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公布以來,大灣區發展一日千里,區內的互聯互通越趨緊密,對於金融、專業服務及科技等各方面的人才需求日殷。為更深入了解大灣區的需求,中華企業家協會昨日邀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共同探討配合特區政府培育及充實本地人才庫的支持援助,致力為年輕人提供更多探索大灣區的機會。

  該會主席葉禮德表示,中華企業家協會支持政府推出的「灣區啟航——金融才俊計劃」,為年輕人「搭橋鋪路」。大家認為,香港疫情已趨平穩,是時候讓青年人走出課堂、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到大灣區內地城市體驗生活、尋求發展。創會主席周振基表示,在香港重新回到「一國兩制」正確軌道的時候,關注青年人未來的發展,鼓勵青年人放眼大灣區,對提高青年人認識國家和投身新的發展機遇大有裨益。

  許正宇感謝有機會與中華企業家協會各位精英探討香港青年人發展前途的問題,特別是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龍頭的背景下,更需要青年人認識到走進大灣區,一展個人技能,貢獻個人力量的重要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