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年民建聯換屆 承諾為年輕人耕耘

時間:2021-10-18 04:26:50來源:大公报

  圖:新一屆青年民建聯委員大多是律師或教師等專業人士。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青年民建聯早前進行了選委會換屆工作,施永泰續任主席。新一屆執委共有27人,大多數擁有學士或以上學歷。青年民建聯昨日舉行換屆傳媒聚會,介紹新一屆委員,並表示未來將繼續以創新思維舉辦青年人喜歡的活動,廣納團結青年,繼續提供更多實習就業機會,令他們更好的規劃未來。

  今屆青年民建聯委員會共有27位委員,其中主席施永泰由民建聯執委會委任,其餘26人均為自動當選。副主席、秘書長及副秘書長已由一班委員於七月下旬經選舉產生。五名副主席分別是鍾秀賢、陳壇丹、鍾健峰、穆家駿、劉毅,他們將分別負責交流學習、政策研究、青年就業、宣傳公關、地區聯繫等方面的工作。今屆委員會在秘書長下增設兩名副秘書長,協助青年解決就業等問題,同時希望為本港培養愛國愛港的管治人才,在後疫情時代與青年建設香港。

  新一屆委員平均年齡27歲,其中擁有學士學歷的委員佔89%,擁有碩士或以上學歷的佔22%。施永泰指出,新一屆委員的平均年齡低於上屆,且來自律師、教師、學生等多個界別,希望能充分表達青年的聲音。

  聽取不同聲音意見

  副主席鍾秀賢稱,青年民建聯將舉辦辯論和演講比賽,拜訪不同的機構。待疫情完結、正式通關後還將到不同地方交流,團結香港青年。秘書長劉天正及副秘書長云惟俠、何宇、趙偉則表示,青年民建聯將舉辦不同活動,吸納本地青年和收集不同的聲音意見,並繼續在青年就業和學業兩大領域上努力耕耘,為青年在新時代的香港有更好的發展做好準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