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霍啟剛:向政府反映市民意見

時間:2021-09-13 04:26:27來源:大公报

  圖:全國青聯副主席霍啟剛,與太太郭晶晶連續兩日在將軍澳宣傳新選舉制度,與街坊相談甚歡。

  全國青聯副主席霍啟剛,連續兩日在將軍澳宣傳新選舉制度,聆聽市民心聲,呼籲落實好愛國者治港。他昨日更與太太郭晶晶一道,與熱情的將軍澳街坊有傾有講,度過了「一個獲益良多嘅早上」。

  身兼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香港文聯常務副會長的霍啟剛在社交媒體發文指出,街站期間碰到足球教練、管弦樂團團員、合唱團團員、粵劇愛好者等,表達了很多意見。有朋友反映運動員保障、外援等問題;有朋友希望政府可以支持更多文化演出;有位退休多年的老友記堅持終身學習,經常參加歌唱、書畫興趣班,豐富人生,「希望政府多啲資源搞班組」;有朋友說消費券不夠用,盼望以後能夠推出文體消費券。

  此外,大家都好支持政府今次購買東京奧運轉播權,做到「全民睇奧運」,希望以後可以繼續,「大家都好支持香港運動員,為我哋運動員驕傲!」

  霍啟剛表示,文化體育對社區團結非常重要,會將大家的意見一一反映給政府,爭取更好的政策。「好多朋友同我講咗鼓勵嘅說話,好感動,我會加油,希望大家都一齊加油!」他說,希望香港越來越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