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弘立女生校內遭性侵 13歲男同學被捕

時間:2021-06-10 04:23: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國際學校弘立書院爆出性侵醜聞!消息指一名就讀弘立書院八年級14歲女學生,在上堂期間被一名同級男同學拉入廁所性侵。校方及教育局均證實事件。警方回覆表示上月14日收到有關報案,並於15日以「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拘捕一名13歲男子。

  據了解,女生在上堂期間被一名男同學拉入廁所性侵,其後該男同學竟欲再犯,女生受驚下向老師投訴,據悉女事主曾向同班同學求助。

  消息透露,疑受性侵的女同學已回校上課,據了解在她復課前,學校曾指示老師在堂上朗讀聲明,要求全級學生不能在這位受害同學前詢問有關性侵一事。

  弘立書院回覆媒體查詢表示該校學生早前疑涉及一宗事故,已經交由警方調查,目前學校不宜作出任何評論,而校方與受影響的學生及其家人保持緊密聯繫,提供適切的支援,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跟進事件。學校以學生的安全、健康和福祉是最重要的考量。

  警方回覆《大公報》查詢表示,5月14日收到有關報案,5月15日拘捕一名13歲男子,罪名為「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案件交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