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校辦空中畢業禮 飛向夢想

時間:2021-06-01 04:23:47來源:大公報

  圖: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與佛教黃焯庵小學今年將為應屆畢業生舉行空中夢飛翔畢業禮。\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鍾怡報道:最近疫情平穩,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與佛教黃焯庵小學決定於今年6月29日為應屆畢業生合作舉行空中夢飛翔畢業禮。有校長表示,學生有夢想就會積極,透過本次活動,希望學生更加堅定自己的夢想,一飛沖天,向夢想前進。

  兩校合共137名畢業生將於空中進行畢業儀式,其中包括兩位校長及嘉賓致辭、頒發畢業證書、畢業生合唱等活動。夢飛翔畢業禮總航程為1.5小時,飛行地點在香港上空區域,起飛及降落均在香港國際機場。為保障學生的健康和安全,屆時會安排學生10人一組,由機場安保及職員帶領過關及登機門上機,空中服務員亦會進行安全示範。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校長李玉枝表示,學生在中學時已經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透過此次畢業禮,可以讓他們更加堅定自己的夢想,一飛沖天,向夢想前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