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變種病毒女患者 診所同事病人須檢疫

時間:2021-04-20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海港城商場職員及訪客排隊準備接受強檢。\中新社

  【大公報訊】本港首宗沒有外遊紀錄的31歲變種病毒女患者,即印裔變種病毒確診者女友,是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OPTIMAL FAMILY HEALTH」診所職員,負責抽血及接待病人,上周四(15日)最後上班,4月11日曾去過海港城,兩地均需強制檢測。

  衞生署昨日公布女患者行蹤,中央廣場被納入強制檢測大廈名單,3月29日至4月18日到過該地的人士,今日前需接受檢測。衞生署已將有關密切接觸的診所職員和病人送往檢疫。

  中央大廈昨日貼出通告,確診的31歲女子最後上班日為4月15日,物業管理處已加強消毒,會每小時以1:49稀釋漂白水消毒升降機按鈕、扶手及大堂玻璃門扶手等。

  該女子4月11日去過尖沙咀海港城商場,政府昨早在海港城3號碼頭停車場,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海港城員工及訪客增設流動採樣站,早上有排隊輪候的人龍。有市民說曾帶小朋友在商場內的食肆逗留超過兩小時,聽聞患者到過該處很緊張,所以一早到場檢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