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走出來 支持新選制

時間:2021-04-02 04:24:26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越秀各界聯合會擺街站支持全國人大做出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

  【大公報訊】記者義昊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新修訂的香港基本法附件一、附件二自3月31日開始施行,香港多個政團和民間團體通過設立街站、舉行集會、收集簽名、公眾宣講等方式,對修訂案表示支持和擁護。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陳志豪、張永達,聯同地區主任溫啟明及一眾義工,連續兩天在將軍澳設立街站,派發數百本《權威專家答疑完善選舉制度20問》小冊子。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亦在街站向市民宣傳及解讀。漢華中學校友會在入境事務大樓外的天橋上設置街站,該會副秘書長梁佩蘭表示,明顯感受到有更多市民願意支持完善選舉制度。沙田各界大聯盟昨日上午到政府總部外請願,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基本法附件一及附件二的修訂。

  另外,各區出現許多介紹完善選舉制度的宣傳廣告,包括中國銀行大廈、中國太平大廈、中國建設銀行大廈、交通銀行大廈、中國人壽大廈、天廚商業大廈、華懋廣場、宇宙商業大廈、生和大廈、中國恆大中心、國際貿易中心、帝國中心、信德中心、長沙灣廣場、祥祺中心、時代廣場在內的多座地標建築,通過玻璃幕牆或大屏幕投放的形式,向市民宣傳落實「愛國者治港」的重要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