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鼓勵檢舉變色龍\蔡樹文

時間:2021-03-26 04:24:39來源:大公報

  攬炒派「黃工會」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近日以「羊村清道夫」為主題,推出所謂「繪本」,以「專業」之名行「攬炒」之實,把政治理念包裝成反中亂港童話故事,以糖衣毒藥荼毒兒童,強行灌輸仇恨情緒。

  去年香港國安法正式頒布實施後,活躍多時的「攬炒」派及「港獨」分子,懾於國安法的威力變得沉默,不敢在公開場合張狂叫嚷。香港從此天下太平?非也。他們只是潛伏下來,伺機作亂。

  「黃工會」把反中亂港政治理念,包裝成童話故事的糖衣毒藥荼毒兒童,只是個別例子?絕對不是。

  近日藝發局被揭發資助煽動「港獨」獨立電影製作、M+博物館高價收藏涉嫌反國安法的展品、黑醫護以假資料抹黑國產科興疫苗,充分說明反中亂港分子死心不息。他們用更加隱蔽方式販賣反中亂港意識。

  面對反中亂港變色龍,必須保持高度警惕。除了充分發揮警隊國安處的職能外,必須全民動員監察,政府鼓勵檢舉揭發,讓他們無處藏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