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事出突然/社署副署長林嘉泰疑腦中風危殆

時間:2021-01-21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林嘉泰現年59歲,上月21日至本月1日,曾暫代社署署長一職。

  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昨晨被發現在灣仔胡忠大廈的社署辦事處房內昏倒,懷疑他已昏迷一段時間,職員馬上通知上級及報警,由救護車送往律敦治醫院救治,其後轉送東區醫院,留醫深切治療病房,情況危殆,據悉,林嘉泰疑因腦幹中風暈倒。\大公報記者 黃浩輝

  社署發言人表示,昨晨八時許,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被同事發現昏迷於辦公室,社署人員立即報警,救護車隨即到場並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社署十分關心副署長的情況,已即時聯絡其家人並會提供適切的協助。就有關副署長的病情和身體狀況,由於涉及個人私隱,社署不會提供。

  據悉,林嘉泰昨晨在其辦公室疑腦幹中風暈倒,被同事發現時倒卧房內地上,懷疑他已昏迷一段時間,送院時林仍有呼吸脈搏。昨午近二時,林嘉泰兩名教友到醫院深切治療部欲探望,但因疫情關係被拒諸門外,約一個半小時後,林轉送到東區醫院深切治療病房留醫。

  現年59歲的林嘉泰於1987年7月加入社會福利署工作,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間,他出任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津貼);之後出任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至2013年9月升任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負責福利服務的策劃及發展。上月21日冬至至本月1日,因社署署長梁松泰放大假,由副署長(服務)林嘉泰暫代署長一職。

  林嘉泰去年一直協助政府處理口罩荒的問題;此外,去年4月15日,灣仔胡忠大廈八樓社會福利署辦事處,收到可疑白色粉末信件,內有23個利是封及平安符,收件人為社署副署長林嘉泰,警方爆炸品處理課到場調查,初步相信粉末為香爐灰,未知寄件人的真正動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