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商店叫苦 盼「快啲搞掂」

時間:2020-12-01 04:23:59來源:大公報

  湖南菜館負責人羅先生:

  現時堂食限定四人已經少了六成生意,再減少到兩人,生意恐怕剩兩成。現時確實要收謹防疫措施,但只能暫時壓住疫情,然後再等第五波,與其堂食人數只能二、四、六不斷循環,不如盡早全民強制檢測,完全「清零」。

  四川菜館負責人陳先生:

  無論限制堂食人數或時間,都不可以限制市民外出,所以我們支持安裝「安心出行」。最近很多食客討論係咪要用更強硬的措施,我自己都覺得應該封關強檢,現在不是市民能否接受,而是大多市民都期望強檢。

  美容店主青姐:

  這次雖然不用關閉美容院,但生意已大減。整個香港過去大半年都是在確診多就收謹防疫確診少就放寬中循環,其實我更期望有強硬的措施,快啲搞掂(疫情),我已經不想面對每日都不知明天是否可以開門做生意的情況。

  健身房負責人Benny:

  新安排下要減少至兩人進行健身活動,會令瑜伽班、拳擊等課堂無法正常運作,但不至於零收入。我支持政府參考內地健康碼的做法,以強制形式要求市民使用「安心出行」軟件,保障自己保障其他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