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設防/聚集高談「賽後報告」 嫖客隨時交叉感染

時間:2020-11-28 04:23: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記者走訪油麻地上海街、砵蘭街、碧街及咸美頓街公園或十字路口,發現大批中年及長者等「色途老馬」在打躉,其間更發現他們經常除下口罩聚眾在一起高談闊論,除了拉下口罩「煲煙」外,有的講及攬炒派議員禍港「着草」,但講得最眉飛色舞的就是光顧流鶯後的「賽後報告」。

  記者徒步在這幾條街道觀察三個多小時,發現這群嫖客在熙來攘往的上海街和砵蘭街的十字路口或公園打躉,由朝早到晚上高談闊論「賽後報告」,懶理路過途人,其間他們又向經過的女途人上下打量,嚇得女途人匆忙走避。

  及後記者向一名嫖客黎生(化名)了解,為何他已聊天多個小時仍不回家,他稱「等緊朋友落嚟聽報告,就走喇,差唔多回家開飯。」

  眾多嫖客聚在一起,除下口罩聊天和「煲煙」,他們之間沒有保持社交距離,防疫意識甚為不足,倘若當中有任何人中招,便會形成隱性傳播群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