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U Made This」母公司 沈旭暉有份創辦

時間:2020-11-23 04:23: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盧建輝報道:參選立法會超級區議會議席的攬炒派元朗區議員王百羽,其選舉開支高達489萬元,冠絕其他超區參選人,當中超過450萬元的選舉服務及貨品由「U Made This」公司捐贈。翻查資料,沈旭暉有份創辦「GLOS Company Limited」,而「U Made This」屬於「GLOS Company Limited」的子公司,子公司主要是提供創作服務,由該公司主要創辦人、董事之一的創作總監陳梓謙打理。事件「爆鑊」後,沈旭暉接受傳媒查詢時聲稱不認識王百羽,而有關工作由其他董事接洽,該名董事已經辭職雲雲。

  據悉,沈旭暉上月在facebook聲明GLOS雖然投資UMT,但日常營運由創作總監打理,沈一向不參與子公司的具體業務。沈旭暉回應事件時聲稱,有關行為由創作總監決定和申報,而事前並無通知其他股東。

  沈表示,陳梓謙與王百羽份屬好友,而陳的角色猶如王的選舉經理,因為陳同是「U Made This」的董事,有權提出報價,可惜今次令公司及其集團的形象帶來負面影響。陳梓謙對此感到愧疚,並即時辭職,而子公司完成手上項目就會結束營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