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大科大公大資訊日 改網上進行

時間:2020-10-30 04:23: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香港大學、科技大學和公開大學將以網上形式進行入學資訊日活動。港大於31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網上舉行,同日安排了逾60場網上講座,重點講解學院及課程的發展及特色、最新入學要求,以及有學生分享他們在港大的學習生活、海外交流和實習點滴等。

  科大於今日傍晚6時至7時半舉行研究生課程入學資訊網上講座,包括提供哲學博士及哲學碩士的入學資訊,將由科大霍英東研究生院院長吳宏偉作介紹,另有學生分享,之後參加者可根據自己的興趣,參加不同小組以聽取課程簡介。

  另外,公開大學將於11月7日以網上直播的形式舉辦本科生課程資訊日,資訊日設有課程及專題講座及實時問答環節,由多個學院教授及教務處代表講解收生情況、就業前景及選科策略。透過「網上資訊平台」的360度全景短片,還可體驗該校多項教學設備及校園設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