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無恥!被爆用露械照騷擾女性 Lunch哥竟稱「你情我願」

時間:2020-10-04 04:23:38來源:大公報

  自稱「Lunch哥」的李國永四處發起所謂的「和你Lunch」,在全港各區流竄搞事,近日更被爆出曾以「露械照」性騷擾女性。

  對於自己的非禮惡行,「Lunch哥」大言不慚,稱是在交友軟件認識異性、「你情我願」,「依啲歷史每人都有,毋須太介懷」。他還說,當時只是希望「玩、傾下偈咁」,而自己在「依家有知名度」後已沒有再使用交友軟件,但承認「無可否認係衰咗」,以後會小心做事雲雲。

  「Lunch哥」道德敗壞,背後少不了黃媒「教壞細路」、錯誤引導。鄭晴早前發現,因患有過度活躍症、讀寫障礙、專注力不足及特殊學習困難等而持白卡的「Lunch哥」,正是由於被黃媒捧為抗爭「英雄」,才令他在錯誤的道路上愈走愈遠,甚至在Fb建立「Lunch哥的抗爭生涯」,享受做黃媒之星。

  有市民在網上狠批,認為黃媒在修例風波時頻頻將暴徒英雄化,「不知害了多少年輕人」,如今仍然死性不改,「食人血饅頭,難道良心不會痛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