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四刀賊劫找換店運鈔人 15秒掠800萬

時間:2020-09-29 04:23:39來源:大公報

  圖:兩名男子遭四名持刀賊截劫八百萬元,警員到場調查\大公報突發組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香港在暴疫夾擊下,經濟下滑治安不靖,劫案頻生。昨午油麻地鬧市發生持刀搶劫案,兩名男子昨午運送一批鈔票到找換店,途經彌敦道時遭四名持刀黑衣賊攔途截劫,被搶走一個載有約800萬現金的背囊,行劫過程僅15秒,四賊得手後奔跑回接應私家車逃逸。

  車Cam拍下逃走經過

  遇劫兩名男事主分別姓黃(31歲)及姓何(32歲),事發時負責運送一批現金到一間找換店,兩人分別將800萬及700萬元現款分別放入背囊內,各孭一個。

  事發於昨日中午12時35分,兩事主途經彌敦道與窩打老道交界時,突有四名穿黑衣賊人撲出截劫,其中兩賊持牛肉刀指嚇事主,雙方一度糾纏,賊人將其中一名事主推跌在地,伺機搶走他載有約800萬元現款的背囊,另一名事主載有約700萬元現款的背囊,未被賊人搶去。

  行劫過程僅15秒,四賊得手後奔足逃跑,有車Cam拍下四賊人逃走經過,見兩名黑衣蒙面男子持刀沿彌敦道往佐敦方向逃跑,其間橫過窩打老道,約10秒後,兩人再手持一個黑色袋折返,匆忙跑向疑似賊車停泊處。

  其後,另一名穿黑衣、孭着背囊未有蒙面的男子狂奔緊隨其後,過馬路時更「論盡」跌倒在地,此時第四名黑衣疑匪出現在畫面,同樣未有蒙面,跌倒的男子等他跟上,兩人一齊上車。影片最後見疑似賊車沿窩打老道違例左轉出彌敦道往旺角方向絕塵逃逸。

  大批警員接報後封鎖現場調查,在案發現場行人路檢走一個口罩,作進一步化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