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財困失婚女與男友燒炭雙亡

時間:2020-09-27 04:23:24來源:大公報

  圖:油麗邨秀麗樓揭發雙屍命案,男女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油塘揭發雙屍命案!一名21歲失婚女子,近日與前夫爭奪三歲兒子的撫養權,兩人亦爭取某單位的居住權;另外女事主疑因財困等問題,情緒飽受困擾。其母親昨晨到訪,揭發女兒與新任男友雙雙燒炭自殺身亡,警方初步不排除女方因情緒困擾致壓力爆煲,遂與新男友相約一起共赴黃泉。

  男女死者分別姓陳(22歲)及姓溫(21歲)女子,兩人為情侶關係。據悉,溫女育有一名三歲兒子,她早年與前夫及兒子同住油麗邨秀麗樓一單位,其後夫婦感情出問題,最終離婚收場。溫女同意放棄兒子的撫養權,惟條件是前夫不與她爭奪上址單位,前夫其後與兒子遷出。

  溫女其後認識姓陳新男友,陳其後搬到上址同住,但最近前夫反口,聲稱要取回單位,令溫女飽受困擾;加上近期她亦受到財務及生活問題困擾,令她鬱鬱不歡。上周三(23日),溫女與男友原相約區議員作法律諮詢,不料失約,其家人亦未能聯絡上兩人。

  直至昨晨9時35分,溫女的姓趙(46歲)母親到女兒家中了解,發現大門鎖上,擔心有事報警求助。消防員到場破門入屋,發現溫女與男友昏迷倒卧在房間內一張床上,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經救護員檢驗證實兩人已死去多時,同時在屋內救出一隻家貓,初步檢查後健康良好。

  警員在場檢獲兩封遺書,初步不排除女方因情緒困擾致壓力爆煲,遂與新男友相約尋短,事件無可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