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繆建民當選中企協會長 勉積極應對疫下新挑戰

時間:2020-09-24 04:23: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上周三(16日)在香港會展中心召開2020周年會員大會,150多家會員企業代表出席了會議。會議選舉產生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十六屆會董會,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繆建民被選舉為新一屆會長,中銀香港副總裁王兵等13人為副會長,推選華潤(集團)董事長王祥明、中國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萬敏、中國光大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曉鵬、上海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沈曉初四人為名譽會長,推選林廣兆、吳亮星、袁武為顧問。會議還選舉產生137位會董、48位執董和兩位名譽執董。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受邀出席會議並講話。

  繆建民董事長在當選為中企協會會長後發表講話,充分肯定了第十五屆會董會帶領中企協會所取得的各項成就。他指出,在當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和經濟全球化遭受衝擊的情況下,中企協會和會員企業要繼續發揮扎根香港、服務香港的優良傳統,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應對新冠疫情給香港帶來的前所未有的挑戰,推動香港融入國家新發展格局,為維護「一國兩制」和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他還表示,2021年是中企協會成立30周年,協會將舉辦隆重的慶祝儀式和系列活動,希望會員企業積極參與,齊心協力推動中企協會實現更好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