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大仙上邨揭雙屍案 男死者不良於行

時間:2020-09-22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黃大仙上邨雙屍案男死者(藍色)及女死者(白色)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大公報訊】記者陳君暉報道:黃大仙上邨揭發雙屍命案,溢善樓一單位近日傳出惡臭,街坊昨日報警求助,消防員到場破門入屋,發現一對男女倒斃在屋內,女死者口角有血漬,兩人為情侶關係,街坊指男死者不良於行,平日需以義肢或輪椅助行,警方不排除有人相約尋死,現正循兇殺或自殺方向調查。

  據了解,案中男死者姓許(33歲),為涉事單位的登記戶主,與姓陳(38歲)女死者相信是情侶關係,現場為黃大仙上邨溢善樓九樓一單位。街坊表示,姓許男戶主約三年前搬至上址,最近一年始見到陳女經常在上址出入,許不良於行,平日需以電動輪椅或義肢助行;另有街坊透露,許曾有一名內地妻子,其後離婚收場,兩人育有一名年幼女兒,離婚後女兒交由生母照顧。

  不排除情侶相約自殺

  昨晨十一時許,上址單位因近日傳出惡臭,街坊擔心之下致電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破門入屋,發現一對男女倒卧屋內,經救護員檢驗後證實兩人均已死去多時,警員封鎖現場調查,發現兩名死者身體沒有表面傷痕,女死者口角則有少量血漬,現場未有檢獲遺書,暫時未知兩人真正死因,但不排除有人相約自殺,現正循兇殺及自殺案方向調查;至昨晚九時許,穿上全套保護衣仵工到來,將兩具遺體舁送殮房處理。

  社署發言人表示,兩名死者並不是社會福利署社工現正跟進的個案,社工已就事件分別聯絡兩名死者的家屬,並按他們的福利需要提供協助,包括情緒支援及經濟援助等。據悉,男死者的女兒早前已交由她的生母照顧,而兩名死者並無育有孩童。

  珍惜生命 求助有門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2222

  •生命熱線:23820000

  •社會福利署:2343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