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絲」柳俊江 邊話人暴力邊用暴力\大公報記者黃慶輝(文) 突發組(圖)

時間:2020-09-19 04:23:28來源:大公報

  「黃絲」傳媒人柳俊江一邊鬧人暴力,一邊自己使用暴力!七月時曾在元朗遇襲、正在鬧離婚的柳俊江上周三(9日)晚上在觀塘偉業街一間茶室,見妻子與一名25歲男子用膳,頓時醋意大發兼扯火,與該男子初則口角繼而動武,最終兩人同告面及手部受傷,警員接報到場後將兩人以涉嫌「在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拘捕,目前保釋候查。

  承認毫無理據衝動打人

  柳俊江昨晚於社交網站Facebook發聲明,承認當晚的衝突出於自己的誤解及衝動,深深為自己的行為致歉,又表示對無辜受牽連的太太以及其他人士致歉。

  柳俊江於Facebook的聲明中又表示,妻子是一位好太太、好媽媽,一切問題出於自己的誤解及毫無理據的衝動,又請大家不要作沒有根據的猜測。柳續指,對於網絡上其他的流言蜚語,不欲作進一步回應,並會一如以往地,全心全意愛家人雲雲。

  事發於本月九日晚上,正與柳俊江鬧離婚的雷康怡(Florence),與一名25歲無業男友人在偉業街亞金南洋茶室共膳,其間柳突然出現與該名男子爭執,繼而與對方出拳互毆,兩人面部及手部均有受傷,警方東九龍總區衝鋒隊接報到場拘捕兩人,兩人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十月上旬向警方報到。案件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大公報記者昨晚到事發的亞金南洋茶室了解,收銀處女職員證實上周三發生打鬥事件,當時柳俊江與另一名男子在其中一枱發生激烈爭執,「佢哋嘈得好大聲!姓柳嗰位好似火遮眼嘅盲牛!」職員說柳妻在場勸止無果,兩男之後更大打出手,拳來拳往,桌子也弄翻,職員見情況混亂報警求助,幸事件無引致店內財物損毀。

  柳俊江與其妻雷康怡於大學時期認識,2003年相戀,2010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雷為一名豎琴表演者,柳俊江則為前TVB新聞從業員,離開TVB後,曾任職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外展總監及九巴事務經理,柳2014年離開九巴。

  過去常在社交平台「放閃」

  柳氏夫婦過去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恩愛之道及溫馨合照,一家四口接拍不少產品代言廣告。但近期二人幸福不再,回看雙方的instagram,對上一次上載合照已是七個月前,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據悉,今年初,柳、雷二人已處於分居狀態,雙方的instagram亦互相取消追蹤。

  去年7月21日晚上,柳俊江在元朗區商場一條天橋被多人襲擊,頭部受傷,他其後亦十分關注「7.21」事件發展,經常話人使用暴力,並多次以傳媒人身份發表出位言論。

  網民鬧爆似黑暴

  爆出柳俊江與鬧離婚妻子的男友人大打出手被捕事件後,柳俊江的Facebook直至昨晚已有過千個網民留言,大部分指責不應用武力解決問題。

  Rosaline Chan

  原來有時暴力真係解決到問題!活學活用柳俊江!

  Shirley Shirley

  毫無理據之下打人,係黑暴曱甴的慣性行為。

  Nick Chiu

  冇人質疑你老婆,亦冇人想知點解你打交,但你要交代你有冇家暴打老婆?點解避開唔講?

  Carol H P Sham

  因果循環,身為傳媒人對假記者假新聞不予譴責。事實就係凡事衝動越幫越錯,回頭是岸!

  Kwan Liu

  其實你外表都算斯文人,點解次次都用武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