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嶺大或月底恢復面授課

時間:2020-09-09 04:23: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昨向學生發信表示,過去一周本地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數下降,政府亦推出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若情況持續改善,該校有機會於本月底開始恢復部分面授課堂。另外,浸大校長錢大康昨透露,該校待疫情過後部分教學活動將會繼續在網上進行。

  鄭國漢昨日向學生、教職員和校友發信表示,原本學校希望秋季恢復面授課堂,惟過去幾個月本港新冠肺炎疫情轉差,令目標無法實現,故決定在2020/21秋季學期採用實時網上教學模式;本學期開始後,學校會檢討教學安排。對現時疫情,鄭國漢形容「看到一線曙光」,他稱過去一周本地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數下降,如情況持續改善,該校有機會於本月底開始恢復一些面授課堂。

  浸會大學昨舉行開學典禮,以歡迎逾2000名新入學的學生,而典禮透過網上形式進行。錢大康表示,現時全球各地的教學大規模在網上進行,預期在疫情過後,該校有部分的教學活動會繼續永久性地在網上進行,雖網上教學遇到不少挑戰,但同事設計出新穎的解決方案,引進能夠把教與學帶進全新層次的創新方法。他又稱,新一屆同學四年後畢業時,將會面對一個截然不同的新世界,相信同學屆時會為迎接新未來準備就緒,因這正是博雅教育的精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