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地產代理:不知單位改作宿舍

時間:2020-08-12 04:23:37來源:大公報

  圖:確診印傭曾入住旺角長興大廈九樓宿舍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昨日確診的40歲印傭曾入住的旺角長興大廈九樓宿舍,大公報記者昨日實地採訪了解,有地產代理稱該單位是租給一人作貨倉用途,並不知道變成宿舍,也不知道居住了十多人,現正聯絡業主但未果。

  旺角長興大廈位於長旺道15號,70年代入伙,有233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199至512平方呎。記者現場觀察,發現大廈龍蛇混雜,據悉有很多南亞裔黑工居住,而記者採訪期間,有多名南亞裔壯漢得悉有記者到場,沿途尾隨跟蹤。

  大廈法團司庫好姐稱,涉事單位面積僅約200多平方呎,難以想像如何居住十多人。大廈居民現時非常擔心,不知道衞生署何時才到場派發檢疫用的樣本瓶,擔心大廈爆發感染。

  據安排出租涉事單位的地產代理稱,當初只租給一個人,對方聲稱單位僅作倉庫用途,不知道為何變成了員工宿舍,更不知道裏面住了十幾個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