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亂港派草菅人命\蔡樹文

時間:2020-08-03 04:23:22來源:大公報

  內地核酸檢測支援先遣隊昨日赴港,協助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工作。亂港派竟反對中央的人道主義救援行動,造謠中央的支援,會加重香港醫療系統負擔,更聲稱,香港公私營醫院及診所有足夠資源,為所有高風險群組及地區作檢測雲雲。

  面對政府早就公開的檢測及病床數據,屁話連篇的亂港派,刻意迴避有關數據,胡亂批評中央的救援行動。人人都知道,全民檢測是有效控制病毒傳播的重要手段,亂港派卻聲稱只須做高風險群組及地區檢測,根本就是視港人性命如糞土。

  關於醫管局人手安排。上周四,護總發出公開呼籲信,要求中央派醫療隊馳援香港,他們同時指出公營醫療系統內,有醫護人員政治掛帥,未有積極配合政府抗疫。公營醫療裏的黑醫護,受納稅人供養,卻不以港人健康為己任。其行為與吃人血饅頭無異。無論醫管局如何重組人手,都解決不了黑醫護消極抗疫的問題。

  至於擔心內地支援隊會將病人的DNA樣本移送內地,港府無法監管病人私隱,這更是妖言惑眾,香港有一套嚴格的私隱法例,即使內地馳援的醫護也要遵守。

  抗疫必須全港同心,亂港派竟充當病毒的幫兇。誰關顧港人福祉?香港人,該看清楚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