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園聚集 12人違限聚令被罰款

時間:2020-07-30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南昌公園有12名老翁涉嫌違反限聚令,被警方發定額罰款告票\警方圖片

  【大公報訊】日前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記者會宣布四項抗疫「加辣」措施。除特定處所外所有食肆全日禁止堂食,所有公眾地方(不需經業主或管理者批准便可進入的地方),無論是室內或室外需強制戴口罩,與此同時亦收緊限聚令措施由原本的四人收緊至二人。

  而警方近日接獲投訴,指南昌公園近海帆道一帶有人懷疑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旺角警區人員前日(即28日)在上午約八時三十分展開行動,發現有人在上址一帶聚集,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遂向在場12名(年齡由67至80歲)的男子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呼籲大家顧己及人,嚴格遵守相關法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