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譚榮勳參選社福界 誓踢走攬炒派

時間:2020-07-28 04:23: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段遠峰報道: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會在九月舉行,民建聯譚榮勳昨日報名參選社會福利界。他表示,社福界一直被黑暴騎劫,又表示「千祈唔好畀攬炒派拎『35+』議席,否則市民的福利將化為烏有。」

  譚榮勳昨日在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及工聯會會長吳秋北陪同下報名參選,並以「反攬炒、保民生、撐社福、救香港」為參選口號。譚榮勳表示,今次參選除了獲得民建聯和工聯會的支持外,更獲得前線同工、資深社工、退休社署人員、學者和非資助機構負責人的提名,希望他能為社福界同工和服務受助者發聲。他亦提到,自己出身基層,單親家庭長大,曾住劏房及獲社署援助,強調自己協助弱勢社群發聲不是紙上談兵。

  譚榮勳亦表示,社福界一直被泛暴派佔據,加上過去12個月香港經歷暴力和動盪及遭遇前所未遇的疫症,令業界工作停滯不前,工作非常困難。他又提到,若讓攬炒派成功「35+」,恐怕市民的福利將化為烏有。

  譚耀宗稱讚譚榮勳擔任區議員時一直關心服務大眾,認為他是合適的人選。吳秋北則表示,社福界過去一段時間被暴徒帶偏,認為需要回復理性,不要讓政治凌駕專業。他認為譚榮勳能夠代表業界走回正路,讓社福界有更好的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