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獨」言論纏身 張堅庭新劇「靜靜」變「涼涼」

時間:2020-07-27 04:23:36來源:大公報

  圖:張堅庭(左)曾上內地電視為其新劇作宣傳

  香港導演張堅庭多次發表具有「港獨」傾向的爭議性言論,卻又進軍內地市場,其劇《我想靜靜》將於下月7日在內地上映。

  這一消息在內地社交網絡引起軒然大波,網民稱「堅決抵制『港獨』導演作品在內地上映」。

  「再『堅挺』也掙不了錢了」

  影評人「光影木未舟」撰文稱,「我想哪怕他再『堅挺』,這次他想『靜靜』地把錢掙了是不可能了。他的『靜靜』變涼涼」。他又揶揄:「食物再好,蒼蠅混在裏頭,人就不再吃了」。

  據悉,去年修例風波期間,張堅庭曾多次在社交媒體公開發表不當言論。雖然張堅庭本人聲稱,自己從未支持過「港獨」,但網友們似乎並不買賬。

  實際上,張堅庭遭抵制和下架的影片早有先例。《禁錮之地》和《花椒之味》兩部電影曾分別因為藝人周柏豪、導演兼編劇麥曦茵,曾發表過被認為涉嫌「港獨」的言論而在內地下架。

  周柏豪隨後曾表示「生為中國人,熱愛祖國,熱愛香港,反對所有違法的暴力行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