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對派為選票鬼打鬼

時間:2020-07-11 04:23: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報道:正謀求連任的民主黨九龍西立法會議員黃碧雲,近日在反對派所謂「立法會初選」中屢遭激進陣營攻擊,被批評「抗爭意志不足」。黃碧雲隨即頻頻「交戲」,近日罕有先後在立法會及街頭「忽然勇武」,惟「扮嘢」伎倆不能平息反對派內部的質疑。黃碧雲昨日公開點名回擊反對派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的「惡意抹黑」,鬼打鬼的好戲持續上演。

  李文浩在網上發文,引述一名今年初被捕「手足」父親指出,黃碧雲在沒有關心其兒子傷勢及控罪的情況下,詢問家屬能否召集傳媒到醫院門口合照;「手足」父親拒絕後,黃碧雲再沒有任何跟進。李文浩亦上載了一張與該「手足」的合照作證,更直言「黃碧雲絕不可信」、「手足險變人血饅頭」。

  鴿黨多位現任議員「勢危」

  黃碧雲昨日凌晨發表嚴正聲明,直斥李文浩「惡意抹黑」。她表示被捕「手足」是老同學的侄兒,她已表明願意提供協助。黃碧雲更直接「回敬」李文浩,引述老同學指李文浩提供協助期間,曾表示不讓其他人插手,疑暗指李文浩霸道搶光環。她要求對方收回不實言論及澄清道歉。

  另外,根據參加反對派「立法會初選」新界東的劉頴匡踢爆,民主黨在「初選」投票前夕,向主辦者戴耀廷和區諾軒發信,針對「初選」提出六項技術問題。他質疑「是否民主黨想為不承認初選結果鋪路?」民主黨之後才公開信件,顯示所謂「技術問題」主要圍繞可能存在冒領選票風險、導致重複投票。民主黨強調若在「初選」落敗,會按機制棄選,並不忘以「批評提出問題的人」反擊劉頴匡。一項網上民調顯示,民主黨現任議員胡志偉、黃碧雲和林卓廷,無法在「初選」中勝出,或不能代表反對派在9月立法會換屆選舉中謀求連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