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慶汕 林海盛 撐黑暴反政府

時間:2020-07-09 04:24: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周揚報道:企圖插入培正、培道學校的羅慶才會長左右手林海盛牧師及李慶汕執事,兩人政治立場鮮明。活躍街頭示威的現任浸聯會常委會第一副會長林海盛,在會內資歷深厚,具一定影響力,會長羅慶才牧師在林的「發功」下,連任兩屆會長。林海盛與朱耀明是31年反中戰友,多年支聯會維園晚會,林海盛負責領禱,據悉林亦是籌委之一。

  浸聯會書記李慶汕去年參與聯署聲明要求撤回《禁止蒙面規例》。李的Fb賬戶近幾年積極轉載黃媒及西方媒體攻擊中央政府、特區政府,以及抹黑香港警隊的帖文,又不時轉載戴耀廷的極端言論,其Fb充斥黑暴相關組織,包括有721基金會、黃色蒲公英基金、黃傘街頭基督徒基層團體、浸信會教牧關懷網絡、基督教警訊、黃絲帶良心商戶聯盟、和你報、和你車等;當中浸信會教牧關懷網絡的Fb,於6月27日呼籲信眾準備參與七一非法遊行。

  香港國安法實施前,李在端午節當天曾分享一張出現「光復香港」、「建國獨立」等字眼的圖畫。他過往的Fb頭像都含有政治口號,如「結束專政」、「抗威權」、「反對人大釋法」。而從他Fb好友的留言發現,反中的李慶汕不時往返內地,有所圖謀。7月1日香港國安法實施當天,李的Fb轉載「台獨」團體「台灣青年民主協會」有關抹黑香港國安法的帖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