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招學校如期放榜收生

時間:2020-07-08 04:23: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湯嘉平報道:昨日升中統一派位放榜,但同時疫情在多間學校爆發。《大公報》於昨日向多所「中招」學校查詢包括升中放榜、收生、停課等校務新安排,當中鳳溪創新小學、優才(楊殷有娣)書院和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均表示,放榜和收生工作會如期進行;大多數學校表示會停課。

  位於上水的鳳溪創新小學在其官網發通告:「學校一名教師被衞生防護中心界定為2019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為保障師生健康,校方決定7月8日至7月10日停課三天,原定於7月10日、13及14日的考試安排會延期進行。」不過,該校的另一張通告則表示,六年級升中放榜工作仍如期舉行。

  優才(楊殷有娣)書院的旺角校舍亦傳出有初小學生的家人與確診者曾聚餐。據該校中學部校長譚國偉向《大公報》透露,該名家長最後檢測結果呈陰性,故暫不會影響接下來的校務安排。

  黃大仙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昨日亦有學生確診,校長劉家倫回覆《大公報》查詢指,7月9日及10日會如常進行中一註冊程序,亦接受叩門。他續說,學校於停課14天內會繼續進行網上教學;原定今日(周三)的考試暫時擱置,之後再作安排。

  沙田崇真學校及沙田培基小學未有回覆安排;元朗光明英來學校發布通告,指根據教育局指引,學校於7月8日至7月10日停課三天,而五年級呈分試則延至7月16、17、20、21日進行。

  香港演藝學院則表示,決定關閉校園,並要求所有學生和職員離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