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近期反對派頭目轉口風言論表

時間:2020-06-30 04:23:28來源:大公報

  陳雲

  公布港區國安法消息前

  永續基本法,就是「港獨」,貨真價實的「港獨」。它是建立自治政體,是香港取得完整主權的重大憲法部署,即是「港獨」,而且是「港獨」的最關鍵一步。

  港區國安法即將通過

  我宣布退出香港社運。「本土派」被「泛民」媒體騎劫和刻意宣傳,變成「港獨」派錯誤代表了「本土派」。

  李柱銘

  公布港區國安法消息前

  公眾目睹這些不公義事情在當權者撐腰下,不斷有恃無恐地發生,相信不單是站在前線衝擊的示威者,就連本來和理非的市民,也會認同暴力抗爭的必要性。

  港區國安法即將通過

  反對暴力;要求獨立會讓香港失去國際支持;提倡攬炒的人,他們一無所知。

  陳方安生

  公布港區國安法消息前

  港人無權選特首,遊行是表達意見唯一出路。政府傲慢才會令部分人訴諸暴力。政府不回應五大訴求的話,相信暴亂及動盪仍會持續及升級。

  港區國安法即將通過

  很久以前已答應兒女,年滿80會從公民及政治工作退下,過較平靜的生活;盼望年輕人對前途保持希望,以守法與和平的方式繼續守護本港的核心價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