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現鯊蹤照落水 女泳客黃金泳灘溺斃

時間:2020-06-04 04:23:44來源:大公報

  圖:屯門黃金泳灘懷疑發現鯊魚影蹤,一名女泳客照落海暢泳,卻懷疑遇溺身亡,沙灘上遺下死者個人物件\警方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屯門黃金泳灘前日懷疑出現鯊魚影蹤後,昨日繼續關閉及懸掛紅旗。有泳客無懼鯊蹤,昨日如常到泳灘游早泳,其中一名中年女泳客疑遇溺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其後網上瘋傳相片,指有市民在防鯊網外划龍舟時,發現一條懷疑鯊魚屍體,其後將屍體放回海中,至於是否前日現身的鯊魚,則無法確認。

  懷疑出現鯊蹤的屯門黃金泳灘,昨日豎立通告指仍然封閉,但無阻泳客到來暢泳或曬太陽。清晨6時43分,一名女泳客被發現在泳灘對開海面昏迷,載浮載沉,由其他泳客救上岸及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昏迷女事主送往屯門醫院,惜搶救無效,證實死亡。

  警方在泳灘瞭望台下,發現女事主的財物,但未有發現其身份證明文件,暫未確定其身份。死者年約40至50歲,身高約1.6米,初步懷疑是遇溺身亡,事件無可疑。

  昨午WhatsApp群組瘋傳相片,指有市民在黃金泳灘防鯊網外划龍舟,發現一條疑似鯊魚浮在海面,爆肚流出腸臟,撈起時發現已經死亡,其後將屍體放回海中,至於是否前日在防鯊網內發現的同一條魚,則無法確認。有專家估計是尖頭鯊,是本港水域常見鯊魚,通常數十條在海底棲息生活,對人類並無攻擊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