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面對美國「風景線」 亂港派變縮頭龜\蔡樹文

時間:2020-06-01 04:23:29來源:大公報

  美國黑人男子被白人警員壓頸後死亡,引發的示威抗議持續升級,規模擴展至超過30個城市,1600多人被捕。有8個州已動員或要求國民警衛軍協助執法,首都華盛頓的國民警衛軍亦已奉召保護白宮。

  在2019年6月香港修例風波期間,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曾稱香港暴力示威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如今,出現在美國的這道「美麗的風景線」,香港的亂港縱暴派避而不談,沒有人敢站出來譴責暴力、譴責美國出軍隊鎮壓示威者、譴責美國侵犯人權,亂港縱暴派全都變成鴕鳥和縮頭烏龜。

  早前特朗普簽署針對社交媒體企業的行政命令,限制目前法律對社交媒體的豁免。特朗普認為,他的做法是要捍衛美國的言論自由。香港的亂港縱暴派、記協等,對特朗普打壓言論自由的做法,又是變成鴕鳥和縮頭烏龜。

  唯山姆大叔馬首是瞻的亂港縱暴派,對美國武力鎮壓示威,啞了。對特朗普侵犯言論自由,啞了。充分暴露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與亂港縱暴派合流,雙重標準看待香港發生的問題。什麼人權、言論自由,都是假的,一切都是服務於他們的政治目的──企圖將香港變成反中亂港的基地、阻礙中國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