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抗議美國干涉中國內政

時間:2020-06-01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大批市民和多個團體成員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外舉行抗議活動,他們剪斷象徵亂港分子幕後黑手的黑手套,並用腳踩踏黑手套\中通社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大批市民連日來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示威,抗議美國干涉中國內政,強烈要求美方停止插手港區國安立法事務。

  工聯會表示,從國家層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既符合「一國兩制」,也符合國際慣例,完全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然而,一些別有用心的西方政客卻惡意中傷、詆毀港區國安法,妄稱立法後香港將失去高度自治,又假惺惺以關心香港市民為藉口,意欲制裁香港,赤裸裸的雙重標準不言而喻!

  「正義大聯盟」昨日上午自發組織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要求美方勿繼續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市民李先生說:「港區國安法能保障我們免受黑暴之苦,讓香港社會盡快重回正軌。」

  團體「愛我香港」指出,香港市民決不允許外國勢力破壞本港社會的繁榮穩定,決不允許香港成為國家安全的風險口。

  昨日亦有市民前往美國駐港領事館,痛斥《蘋果日報》致信特朗普要求美國插手香港事務展開的卑劣行徑,批評黎智英勾結外部勢力反中亂港,擾亂香港社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