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鄧炳強為同袍打氣 「邁向光明愈來愈近」

時間:2020-05-28 04:23: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警務處長鄧炳強昨日在警方的傳呼頻道為警隊打氣,指警方在各區及早介入和果斷執法的策略非常有效,令想上班上學的人非常順利,立法會亦在不受干擾情況下進行會議。

  鄧炳強說,剛過去的星期日至今,有暴徒又想捲土重來,但徒勞無功。因香港有一班好警察,不分晝夜守護香港。又指自己近日再次全情投入「踏浪者行動」的工作,警隊的士氣是高昂。

  鄧炳強說,警隊過去一年自強不息,在情報、調查、裝備、訓練及戰術的執行都不斷進步,更堅定化被動為主動,即使有暴徒以為又再可以堵路作亂,但警方已早着先機、運籌帷幄,「將多個藏有汽油彈的暴徒抓獲,更加果斷拘捕了兩個站在紅隧口、阻塞交通的人,還拖走他們的車。到中午,又有人在中環、銅鑼灣、旺角企圖擾亂社會秩序,我們又毫不猶豫作出拘捕。」

  鄧炳強強調,警方行動效率有目共睹,警隊上下團結一致,為香港恢復社會秩序這一共同目標而奮鬥。警隊仍然要面對很多挑戰,但仍有無比的信心,因為今日警隊的團結和能力都是空前,警隊為香港驅走黑暗,邁向光明的日子愈來愈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