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反對派比病毒更可怕\蔡樹文

時間:2020-04-02 04:23:32來源:大公報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民建聯昨日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會面後透露,政府將推出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援助社會各界。民建聯要求基金必須做到「補漏」和「保就業」兩個目的,涵蓋更多行業。

  抗疫與救市,是因果關係,背後亦反映深層次結構性矛盾問題。一旦疫情短時間不能受控,經濟必然繼續在深淵之中。要經濟反彈,必須控制疫情,全港市民都有責任。遺憾的是,亂港派繼續煽動人群聚集,破壞政府抗疫工作,他們將香港人的生命當兒戲,製造新冠肺炎在社區傳播的危機。抗疫刻不容緩,止暴制亂更刻不容緩,否則病毒攻陷香港,港人將成陪葬品。

  疫情之下,政府推出救市措施,目的是幫港人渡過困境,措施推出刻不容緩,否則,救命錢變成帛金。救市、救人必須要快,這是政府及政黨的共同責任,政府必須「特事特辦」、打破框框,盡快落實救市措施。對從政者而言,更是是否愛港、護港,真誠幫助港人的試金石。市民雙眼是雪亮的,亂港派繼續鼓吹攬炒是要付出代價的。香港反對派不理疫情,繼續搞攬炒,比病毒更可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