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曾帶20人歐洲團 東瀛遊導遊確診

時間:2020-03-25 04:23: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在昨日的新增患者中,19人有外遊紀錄,包括一名東瀛遊導遊,曾帶一行約20人的歐洲團,遊土耳其、西班牙及葡萄牙。該導遊屬於無病徵病患,其於今月22日遞交的深喉唾液樣本呈陽性,前日開始發燒。「國泰航空」群組再增一名40歲確診空姐,曾於3月7日至11日到過西班牙。

  確診的東瀛遊導遊是一名43歲男性(第366宗),於今月7日至21日率領一個約20人的歐洲團。他在帶團結束回港後,需進行家居隔離檢疫,昨日確診。現時在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

  國泰再有空姐感染

  新確診者中有一名國泰空中服務員(第376宗),她於3月7日在航班CX315的商務座位工作,回港時則服務CX320航班,難估計在航班上或在當地感染。

  早前衛生署一名女醫生確診(第347宗),曾與她同枱食飯的另一名女醫生出現病徵。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稱,該名緊密接觸者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陰性,而確診醫生工作是解答無呼吸道病徵抵港人士的疑問及簽檢疫令,不算高危工作,毋須穿着用於處理確診個案的防護裝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