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撐警店東李凱瑚籲年輕人應反省

時間:2020-03-24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撐警茶餐廳店東呼籲年輕人遵紀守法,遠離摧毀破壞

  【大公報訊】鯉魚門茶餐廳「銀龍咖啡茶座」老闆李凱瑚(Kate)去年因為堅定撐警而遭遇網絡暴力、惡意投訴等,小本生意一度驟然冷清,幸得一幫正義人士鼎力支持,茶餐廳才漸漸恢復往日熱鬧景象。在好心市民的支持下渡過難關的李凱瑚坦言,不少同行在八個多月的亂局中無奈結業,她說,黑暴攬炒令香港社會元氣大傷,最終受苦的是普通市民,「年輕人要想清楚,切不可繼續成為亂港黑手的棋子。」

  勤勤懇懇經營茶餐廳50多年的李凱瑚,去年六月在自家小店張貼撐警海報,被暴徒多番攻擊。「有人話,做小本生意,不要企得這麼前。我想講,我自己就怕香港無警察,其他什麼都不怕!」李凱瑚表示,沒有警察在前線衝鋒陷陣、嚴正執法,守護這座城市,不知有多少守法的無辜市民要遭暴徒毒手。高調撐警,她笑言「200%不後悔」。

  堅持信念支持警方

  「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支持警方,是每個正能量市民都應該做到的。」一直以來,李凱瑚都在踐行承諾,去年11月,她與20多位來自不同行業的本港市民一道,自發錄製了歌曲《香港警察》,向止暴制亂的功臣團隊由衷致敬。

  黑色暴亂後,疫情陰霾接踵而至,李凱瑚感嘆,餐飲行業遭遇連番打擊,早已深陷寒冬,她相信不景氣的社會現實,會觸動年輕一代深思、反省。「遠離暴力,尊重法治,香港才能在疫情後重新出發。」李凱瑚呼籲年輕人遵紀守法,投身社會建設,遠離摧毀破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