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少女遭摑33巴影裙底

時間:2020-02-26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網上瘋傳一條短髮少女遭兩名長髮女欺凌狂毆的短片,其間短髮女被人連環掌摑至少33巴、兜腳踢頭及扯頭髮等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曱甴」行為可恥!網上瘋傳一條短片,內容為一名少女遭兩名少女欺凌狂毆,其間被人連環掌摑33巴、兜腳踢頭及扯頭髮等。在場最少10名男女未有制止,更甚者持手機拍攝直擊,嬉笑起哄。其後另一名少女疑因將欺凌短片放上網,要跪地自摑謝罪。警方昨晚拘捕一名涉案女子。

  該短片長約四分鐘,時間是晚上;被毆少女染了一頭金色短髮,施暴兩女蓄長髮,熱褲下露出紋身圖案。

  指對方搶男友 踢頭扯髮

  短片開始兩女已經不停掌摑和腳踢短髮女,並扯她的頭髮辱罵。短髮女沒有反抗,不斷講「對唔住」。內容相信是涉及感情問題,短髮女被指搶對方男朋友。短髮女最少被摑了33巴掌、腳踢20下,其中兩腳更是向頭頸踢過去,倒地後被兩女扯着頭髮仰起頭來掌摑。

  在場旁觀的男女,最初有人叫:「唔好玩啦!打完快啲走呀!」但隨即有人召喚「燈光組」,亮着手機燈光,全程直擊拍攝。之後,一名少女走近近距離用手機拍攝短髮女的裙底私處,旁人即歡呼喝彩。

  未幾網上再有一條短片流出,一名少女跪在地上面向鏡頭自摑,最少五巴掌。她說:「唔關Diana事,係我錄音send出去先畀人post咗上去。」

  有網民留言說打人的其中一名少女花名「牛丸」,與一同出手的少女及短髮女本是「好姐妹」,但因短髮女被指勾引別人男友,化妝品和一般支出也要兩女支付,又帶朋友吸毒而遭毆打。

  警方經調查後,相信案件發生在本年初屯門區一個停車場天台,昨晚拘捕一名17歲涉案少女,相信仍有兩名在逃人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