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醫員陣線」被轟「抗疫污點」

時間:2020-02-10 04:23:45來源:大公報

  圖:「醫員陣線」曠工行動失敗,一眾搞手卻歡樂聚餐,大肆吃喝\大公報調查組攝

  【大公報訊】記者高仁報道:控制疫情需要市民共同努力,政府呼籲各界加大力度減少社會接觸,市民如非必要,應盡可能留在家中。不過,《大公報》近日踢爆「醫管局員工陣線」的核心成員連日大搞聚餐,上周五宣布停止罷工後,該組織17人在旺角亞皆老街、塘尾道交界一餐廳的露天座位,分兩桌打邊爐。席間觥籌交錯,眾人不時舉杯歡呼,絲毫未見對疫情的警戒。此前一日,該組織四人亦曾到一間「黃店」聚餐,早早除下口罩談笑風生,完全不顧人多的公眾地方可能散播病毒。

  不少市民在網上留言鬧爆,批評該組織以要求「封關」為由搞罷工,但卻不顧疫情傳播風險,頻繁搞聚會,連醫護人員最基本的素養都缺乏。網民「Pedro Ortega」感慨:「政府叫人留在家中,有些人卻走去聚餐。」網民「Sara Choi」說:「都唔關封唔封關的事,係啲人根本唔知驚,日日聚餐敘會,就算封關都係會爆。」網民「Jacklyn Cheung」直斥:「這班罷工的醫護會成為全球抗疫的污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